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4.jpg

員林大道上的異人館終於開幕啦,立馬邀約家人一起來品嚐,並探路是否列為以後聚餐口袋名單之一,
今天的體驗 餐點、服務、環境都不錯,也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5.jpg

一進門看到很多書,這是大家最愛拍照的地方。
也可以在這裡買架上的書喔,等待位的時候也可以看看書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1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2.jpg

用餐環境我是覺得很舒適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3.jpg

座位的安排也都不錯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6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7.jpg

有多樣的餐點選擇,這是部分菜單 Menu 參考看看囉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8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09.jpg

套餐皆附90元飲料,跟其他店面一樣。
上面那張是每次去都會點的桂圓紅棗茶,下面照片分別是冬瓜茶與鳳梨青茶,很推鳳梨青茶 讚。
喜歡冰沙的朋友我也很推黑魔王冰沙(這次沒點),不會後悔喔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0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1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2.jpg

很多人來異人館喜歡吃火鍋,我們也不免俗點了~豬肉鍋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3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4.jpg

蔥油淋雞,熱熱的蔥油雞很下飯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5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6.jpg

這是我點的彩蔬鹽水雞,比較特別的口味所以嚐鮮一下,
因為搭配了蔬菜與鹹水雞肉,口味搭配很適當,以後我會常常想回味一下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7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8.jpg

而且我發現小菜也很用心,都十分美味喔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19.jpg

每日湯品居然是香菇雞。

 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20.jpg

旅遊美食_員林大道餐廳 異人館21.jpg

最後來一份異人館獨有的布丁甜點吧。

這是員林大道餐廳體驗,新開幕的異人館有給我驚艷的感覺,
我們會將他列入聚餐名單,以後會常常來喔。

blogFlogo

~~ 異人館餐廳(員大店) ~~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二段490號

電話:04-836030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