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1

 因為不小心在尾牙抽到馬武督統一渡假村的住宿卷,

然後世杰倆小夫妻又有時間可以一起去玩,

在加上了假村目前剛好有住宿送早晚餐+下午茶+伴手禮的優惠,

所以來了個關西2日遊哩~~

 

A03 

這是馬武督渡假村相當有名的別墅區~

 

A04 

一整個有希臘風喔

 

A05 

A06 

A07 

以上因為太愛地中海風了,所以多放了幾張...

下面就隨便看看啦...

 

A08 

西部牛仔風別墅

 

A09 

A10 

歐式庭園風別墅

這裡本來是有名的 Hello Kitty 別墅,

不知道是不是授權結束了,

現在都變成 Open 小將風格別墅,

不過也不錯啦,

比較符合統一的企業形象~

 

A11

A12 

日式風格別墅

這些別墅區都適合8個人的團體入住喔~

 

A02

春天到了~花開了

接下來進到 James 要入住的套房區吧~

 

A13 

大廳後的樓梯是拍婚紗照的好地方哩,

今天剛好有喜筵在進行,

這邊也剛好有新人在拍照,真是喜氣洋洋~

 

A14 

好乾淨的桐花房

感覺是剛裝修完畢的~

 

A15 

A16 

巧妙的出現客家風味的花布裝飾~

 

A17 

廁所也是很乾淨高雅,

缺點是沒有浴缸可以泡澡~~

 

A18 

電影院被我們包場啦~ 哈哈哈

今天播映的是"把愛找回來",

很久的片了,幸好我沒看過~

天才音樂家找爸媽的故事,滿感人的啦~~


把愛找回來  


Check in 後因為天氣變天,

太冷啦,所以開始玩一些飯店設施~

有溫水游泳池.SPA.撞球.桌球.健身房之類的渡假會館會有的東西~~

還有戶外的滑草場.射箭.漆彈.什麼體驗場的...

有很大的室外泳池跟滑水道,但是這是夏天才會開放喔~~

因為太冷啦,所以我們都是在室內活動..

 

A19 

下午 5:30就去吃晚餐了~

上班都沒這麼早吃晚餐過...真幸福~

 

A20 

晚餐是套餐型式~

晚餐有分為2人或4人份的套餐,

我們4個人點了兩份2人的套餐,

菜多到爆~

因為太好吃了~

所以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..哈哈

 

A21 

隔天去馬武督探索樂園後,

再回到統一渡假村喝下午茶,

蛋糕一人一份,

飲料咖啡無限暢飲~

 

A22 

喝下午茶時忘記帶相機,

這個都是請世杰大師幫我拍的~

 

A23 

專業的大炮機拍的還不錯吧,

看得我肚子都餓了~

 

A24 

這個咖啡口味的蛋糕被公認最好吃~~

 

blog01

因為這邊是山區,晚上沒有什麼夜市可以逛,

所以建議多帶點零食乾糧泡麵,

還有撲克牌~~我們玩到晚上12點多...^^

 

飯店裡只有一個小雜貨攤可以買到東西,

雖然說是統一集團但是卻沒有 7-eleven 跟 星巴克 之類的真可惜~

 

新竹馬武督統一渡假村 - 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

地址 : 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

訂房/服務專線:(03)547-8889

跟james去關西2日遊 

~ 新竹關西2日遊相關行程 ~

[關西2日遊] 客家風味小吃料理-關西ㄤ咕麵

[關西2日遊] 美味仙草的專家-關西仙草坊

[關西2日遊] 新竹馬武督統一渡假村.桐花房.晚餐.下午茶

[關西2日遊] 芬多精超多的馬武督探索森林-綠光森林小學

 

創作者介紹

跟James去旅行

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buuzkuo
  • 整個就是OPEN將阿
    XX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
  • OPEN將的地盤~~^^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3/27 13:00 回覆

  • piecece
  • 挖~好棒的度假村喔~
    感覺在裡面也可以舒適的過一天~
  • 如果夏天應該會更好~還可以有更多的戶外玩水設施喔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3/28 11:10 回覆

  • Lydiayy
  • 新竹的點感覺不錯,阿飄只有去過谷關的渡假村,因公司加入會員,員工享有會員價,^^加減用....呵呵
  • 哈 大家都是捧公司的福利啦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3/28 11:11 回覆

  • oldman
  • 早上安安~
    恩愛夫妻的悠閒渡假行程
    浪漫哩~
  • 結果兩對夫妻晚上玩牌到12:00~~ >"<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4/02 12:27 回覆

  • 嵐兒
  • 好吸睛的OPEN將
    整個就是可愛啊!
  • 是阿~除了原本的hello kitty別墅改為open將外,也多了2棟open將別墅哩~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4/01 22:39 回覆

  • chiang00
  • 別墅區也太太太可愛了一點點吧
  • 我也超想住一晚呢,可惜我們只有4個人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4/05 15:11 回覆

  • DJ
  • 趕緊來跟我同事講 (open將迷)
  • open將迷真的超適合來這裡~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4/05 15:12 回覆

  • Kami
  • 好享受呀!!
  • 嘻~
    我沒寫出開車的疲勞~><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04/05 15:13 回覆

  • FAN
  • 感覺OPEN系列的風格感覺很可愛耶!房間照片看起來也很舒適~餐看起來也蠻好吃的感覺!
  • 以前是hello kitty的風格還更可愛,房間跟餐點是不錯囉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5/10/28 13:17 回覆

  • Simon
  • 我想再確認一下, Google 上的留言罵到爆, 您的評語似乎還不錯,
    有一點疑惑..
  • 就我個人體驗是還不錯囉,可能跟一起去的人也有關係吧,
   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,很多設施因為冬天都沒有開放,但是我們也玩得很開心,
    另外,去年我們公司旅遊也這邊,我沒有參加,不過是沒有聽到什麼抱怨啦~以上供您參考.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5/10/28 13:2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