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0.jpg

高雄美食來啦,後驛捷運站出口的~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,原來是網路紅店阿,在去左營搭高鐵回程前,先來這邊餵一下甜點胃吧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1.jpg

千萬不要相信 Google Map,它會帶妳繞一圈到沒有開的後門。其實捷運出口就是前門了(但我忘記哪一個出口了@@)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2.jpg

▲▼ 用餐環境有日式風格,跟餐點很搭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3.jpg

今天假日來還有機會坐到一樓位置,不過位置稍擠,講話隔壁應該都會聽到。
很多人來外帶千層蛋糕,看得我差點衝動了,第一次來先實地品嚐看看吧~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4.jpg

莫名的飲品名稱~傲嬌奶奶,不過怎感覺很適合耶~
焦糖、牛奶、海鹽的衝擊口感,太好喝了~ NT$120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5.jpg

▲▼來這裡怎能不吃千層蛋糕呢~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6.jpg

最後一個 極上焙茶千層蛋糕,被我們買走了,感覺限量的特別好吃,哈哈哈 NT$170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7.jpg

居然有這個~鹹派套餐 NT$220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8.jpg

這個優格十分美妙,搭配不同佐料有完全不同的口味喔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09.jpg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0.jpg

我不喜歡吃鹹派,所以跳過。
▲▼ 好啦,有人說這個起司鹹派很好吃,還給我切面拍攝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1.jpg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2.jpg

全部到齊,感覺就是很用心的甜品專賣店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3.jpg

我們來的時候樓上都沒人,所以拍一下雙樓梯的格局,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移動樓梯。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4.jpg

旅遊美食-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15.jpg

交通十分便利的甜品店,據說冰品也很不錯喔,我們到時已經完售,可能也因為這樣,所以人潮才沒有那麼多吧。
下次再來高雄,我應該會再來品嚐這個有幸福美味的甜點店。

blogFlogo

~~ 冰屋x先生 Sensei 手作千層(博愛店)~~
電話: 07 331 8345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0號(大門面向博愛路)

大門面向博愛路,是很重要的訊息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