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5.jpg

今天到 南紡購物中心 血拼後,除了荷包大失血也用腦過度(因為選擇障礙頻率過高),所以到了附近的 萬客樓餐館 補血一下。
喜歡萬客樓的原因是~這裡有道地的眷村北方麵食料理,每一道料理都精采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1.jpg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2.jpg

還沒點餐就看到吧檯上的小菜,每一道我都想拿阿~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9.jpg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0.jpg

點了一籠很招牌的 鮮蝦湯包 NT$125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1.jpg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2.jpg

鮮蝦湯包不輸大飯店的料理,蝦香味十足耶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3.jpg

這個鍋貼深深擄獲我的心 NT$48(6顆),印象太好了,導致後面的評論都不準了????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5.jpg

一定要用店家特調的水餃沾醬,真的無話可說的好吃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6.jpg

這個在中部比較少看到,所以點來吃看看,沒想到大勝我映像中的牛肉捲餅~日式雞絲捲餅 NT$75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7.jpg

真心覺得每一道都很棒~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8.jpg

我以為我點的是油雞,端上來一看我就沒有特別的期待了。
結果吃看看也是一份相當道地的口味,雞香伴隨香菇香味的 香菇滑雞 NT$80
吃了這一道就讓我佩服廚師的用心,真的道道精彩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19.jpg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20.jpg

這個 榨菜肉絲湯 NT$45 一上桌,我們心中頓時出現的是~料好多^^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7.jpg

另外還有大家很愛的特色~豆漿、紅茶無限暢飲,有的人喜歡兩種加在一起喝。
PS:這個紅茶是我喜歡的古早味紅茶喔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8.jpg

沾醬調料十分充足,請自取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4.jpg

看看用餐環境吧~我們大概是下午2:00來的,現場大約還有一半的客人在用餐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5.jpg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06.jpg

有圓桌、方桌任君選擇。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23.jpg

菜單 Menu 參考看看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24.jpg

小菜品項超多~

台南美食-萬客樓WAN KE LOU 餐館22.jpg

萬客樓的外觀長這樣,現在還有獨立的外帶區(照片左邊),趕時間的朋友也是十分方便喔。

blogFlogo

~~ 萬客樓 WAN KE LOU 餐館 ~~
電話: 06 238 6163
地址: 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1號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