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1.jpg

自從去年由泰國回台後,一直忘不了泰式美食,
今天同學的聚餐選擇了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品嚐10人阿杜宴,真是得償所願阿,
我們今天到的是阿杜文心秀泰店喔。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2.jpg

10人阿杜宴的菜單先了解一下~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3.jpg

今天這篇文章會很像業配,因為大夥吃得太開心,我只拍到美食,環境都沒拍到 哈哈哈。
環境是泰式風格而且可以看到台中美麗夜景我很喜歡。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4.jpg

很道地的泰式料理~涼拌山耳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5.jpg

泰式餐廳必點~月亮蝦餅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6.jpg

泰式椒麻雞,就是比其他餐廳的椒麻雞好吃。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7.jpg

因為這個打拋豬,我多吃了兩碗飯...結果吃太撐。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8.jpg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09.jpg

標準泰式風味餐點~泰式檸檬魚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0.jpg

這個香酥蔬食春捲口感很好,外酥內軟無法抗拒。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1.jpg

愛吃蝦醬必點的~蝦醬高麗菜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2.jpg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3.jpg

皇家烤松阪豬,這個料理跟泰國好像距離比較遠,不過放了辣椒就完全符合了,哈哈哈
這道也十分美味喔。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5.jpg

十錦燴豆腐,吃一口我真的超強烈感覺回到泰國了,不是辣是美味。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4.jpg

泰式奶茶也是必點的阿,好心人同學幫大家分裝了~

 

旅遊美食_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( 台中文心店 )16.jpg

在泰國我最愛的摩摩喳喳這裡也有,我感覺很適合泰國耶...
少拍到一個雞湯,那個雞湯也非常好喝。

今天跟同學一起聚餐,來自四面八方各種行業的同學聚在一起,
真是開心的事情,期待下次的聚餐囉~

 

blogFlogo

~~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(台中文心店) ~~

電話: 04-24739561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(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