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1.JPG

出現私心第一名爌肉飯了啦~以後吃不到怎麼辦~ >"<
立馬推薦給大家位於後火車站新時代廣場附近的~蕭爌肉飯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2.JPG

小小店面,不過招牌還蠻顯眼的~
因為還有獨賣商品醬油,所以招牌下面還寫上了大川醬油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3.JPG

價格超親民~湯品及小菜居然都是10元...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4.JPG

來這邊當然要吃一下招牌的爌肉飯阿~
酸菜是自取的喔,我不喜歡吃酸菜所以沒有取用,
阿姨以為我忘記夾,主動的要幫我夾,感覺十分親切喔~^^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5.JPG

這塊爌肉簡直是燉物的極品,不論口感、香氣、味道都是上乘之選,
我覺得已經是超脫世俗的爌肉等級了啦~
PS:連豬皮都很下飯,完全不覺得油膩呢。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6.JPG

這筍絲就還好囉,可能是我比較不愛魯的筍絲吧。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7.JPG

苦瓜湯也燉得十分美味,夏天退火最好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8.JPG

環境是非常傳統的小吃店面~有點感覺在工廠裡(標題差點打工廠美食)
現在看起來還有點空間,用餐時間這裡可是大排長龍在排隊取餐呢~
PS:剛剛一來看到排隊的陣仗差點放棄~呵呵

 

【台中美食】蕭爌肉飯。大川醬油(後火車站、新時代廣場附近)09.JPG

下次一定要再去大快朵頤一番~

蕭爌肉飯生意超好,人潮是絡繹不絕,
用餐時間一定要併桌才有位置,
所以外帶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哩~

 

blogFlogo

~~ 蕭爌肉飯 ~~

電話: 04-2281-6825

地址: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83號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