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1.JPG

這一篇已經放很久囉,
趁小倆口去巴黎度蜜月時,偷偷貼文一下,
這是黃黃二人組的婚禮,
我很少寫喜宴文,主要是不好拍照,
一堆人在等用餐,上菜時拍照很尷尬,
但是為什麼今天我居然可以每道菜都拍到~
因為同桌的美眉比我更愛拍 哈哈哈
真是坐對桌了!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2.JPG

今天是我第一次到 葳格國際會議中心,
就在葳格高中內的地下樓層,
空間相當大,同一時間好幾個婚宴,
感覺好熱鬧~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3.JPG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4.JPG

要幸福喔,
今天我們也負責了一下收禮金跟發禮盒,
你知道收禮金這件事一定要找靠得住的,
發禮盒更重要了,要找不貪吃的.....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5.JPG

我喜歡華麗又簡約的舞台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6.JPG

內場的氣氛我覺得營造得相當好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07.JPG

旁邊的寬螢幕投影也超棒,
尤其是出現我製作的訂婚集錦時,感動得快哭了~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0.JPG

新娘換了好幾次禮服,台上也上演好多的小遊戲,
但是我 只顧著吃 努力在幫大家紀錄美食。
接下來就介紹一下菜色囉~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1.JPG

龍蝦鮮果律,不要以為取這個名自我就看不出來是沙拉..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2.JPG

好有材料的大拼盤阿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3.JPG

每人一小盅的鮑片雞燉翅湯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4.JPG

好肥美的~干貝鮮蝦球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5.JPG

蒸龍膽石斑~我又流口水了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6.JPG

松露羊排,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7.JPG

好心人幫大家切松露羊排...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8.JPG

櫻花糯米飯,飯好吃,上面的炸芋絲更是極品~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19.JPG

喜宴最常出現的 蜜汁叉燒酥,也都蠻好吃的。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20.JPG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21.JPG

百菇燉全雞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22.JPG

花好月圓銀耳湯

 

【台中喜宴】葳格國際會議中心、喜宴、婚禮23.JPG

最後再來個冰淇淋吧!

 

小機車.jpg

~~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 ~~

電話:04-2437-7777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32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