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7.JPG

今天來逛逛 日曜天地 Outlet,

也到 快捷假日飯店 所屬的 Great Room 聚坊餐廳 用餐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15.JPG

如果您到過台中公園旁的 日曜天地

那一樓的 聚坊餐廳 應該就不陌生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1.JPG

它就位於日曜天地的中間廣場,非常顯眼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2.JPG

用餐享有舒適的空間(超高挑,往上看會暈眩 ><)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3.JPG

提供簡易熟食吃到飽,有飯店的Fu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4.JPG

當然也有一些麵包,這三小鍋的伴醬很不錯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5.JPG

等上主餐之前當然大家就開始享用自助式的前菜,

我覺得這些前菜沙拉都不錯吃喔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7.JPG

我的~清炒蒜香蘆筍鮮蝦天使細絲,

好特別的義大利麵,沒有醬汁是比較不習慣,

不過味道還滿香的~^^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8.JPG

我鐘意他的鮮蝦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9.JPG

匈牙利烤雞野菇燉飯,我沒吃到烤雞,

不過燉飯倒是不錯吃喔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10.JPG

意式酒醋烤雞腿,

看起來好好吃,不過我吃起來感覺是普通的口味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06.JPG

沒吃飽的 kami 居然還烤了麵包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11.JPG

一致公認最好吃~自助式的紅豆泥甜點,

我加了綠豆及木耳~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12.JPG

點菜單參考一下

 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13.JPG

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

 

[台中餐廳] 日曜天地-聚坊餐廳14.JPG

咦,我好像拍了一個藝術攝影作品了耶~^^

 

來這裡之前就先查過其他格友的分享文,

沒想到第一篇文章就是負評~冏,

但我們還是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情前往了~

大家的抱怨還是在服務流程與等待時間上面,

可能是人手不足吧,

讓很多已經訂位又在排隊的顧客抱怨連連~

已經向內場經理反應,希望會有所改善哩~

這邊的食物還蠻用心的,

如果服務流程可以改善那就更好了~

 

PS:喜歡名牌的朋友一定要來 日曜天地 逛逛,

這邊的 Outlet 賣場,常常會讓你有驚喜收穫喔~

 

blogFlogo  

~~ 快捷假日飯店- Great Room 聚坊餐廳 ~~

電話:04-3505-5500#2803

地址: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1F

 

~~ 日曜天地精品折扣中心 ~~

客服專線 04-36112366

地址: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 AM:11:00 ~PM:22:00

例假日 AM:10:30~2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