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1.JPG

今天不小心晃到美術館附近來,

發現這間越南料理小館~

介紹給您~

很有復古風的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2.JPG

不知道為什麼取名小夏天,

不過有讓我心理起了一個夏天想再來的小約定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3.JPG

很喜歡這樣的簡單桌椅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4.JPG

擺飾走越南風,這個小人偶有點搞笑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5.JPG

這面牆設計得還不錯,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很難拍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7.JPG

這種長條形的窗戶,一定是為了愛天空的人設計的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8.JPG

偷偷跑到樓上拍了幾張,

今天二樓沒什麼人,可以我盡情拍照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09.JPG

空間有限、溫暖無限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0.JPG

小擺飾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1.JPG

二樓原本是一般的住家格局,

所以很多小房間都成了小包廂了 哈哈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2.JPG

哇,陽台也被利用了,

我喜歡這裡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3.JPG

原本的裝潢衣櫥都成了擺飾的空間,很有創意喔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4.JPG

孤獨的椅子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5.JPG

因為我要點的越式河粉沒有了,

所以老闆幫我做了一個菜單上沒有的餐,NT$290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6.JPG

味道很讚,不只有越南風味,還多了一股精緻的感,

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喔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7.JPG

還提供了特殊的沾醬,

加入辣椒、檸檬、金桔後,酸酸甜甜的味道好神奇~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20.JPG

我的副菜~

芋頭香味十足的~芋香酥脆炸春捲。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8.JPG

友人點的茄汁白豆牛腩(法式麵包)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19.JPG

把這個加在法國麵包上,感覺有點中法混和,卻很對味哩,

香氣四溢~^^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21.JPG

我又喝了一杯越南知名的冰滴咖啡,

因為使用煉乳,甜度好好適合我這個吃不了苦的人 哈哈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22.JPG

聽說很護肝的茶,我趕快分一杯來喝看看~~

 

[台中美食] 小夏天Petit e'te 越南料理23.JPG

菜單讓您參考看看囉~~

 

 blogFlogo  

~~ 小夏天 Petit e'te ~~

電話:04-23726763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3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