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2

發現 皮諾可可 Pinococo 是在公益路上,

感覺用餐氣氛很好,

但可惜當時訂不到位,

 最近在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上,

發現了皮諾可可的分店,

真是太開心了,

所以馬上約了愛嚐鮮的 Ryan 小組前往~ 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9

因為訂了4大2小的座位,

到的時候兒童餐具已經擺放好了,

還蠻貼心的~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1

挑高的空間,還有特別的"燈籠"設計~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3

看起來普通,但是還不錯吃~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4

烤雞翅當前菜,太帥了~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5

Stacey 點的餐,

糟糕,我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~ >"<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6

May 的燉飯,很好吃喔~

看著我又肚子餓了~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7

我的義大利麵,吃得出來有用心在調理~

但是份量有點少~

 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08  

 點心對我這個點心狂來講,

算很高級囉~

 

[台中]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10

有分為幾個價位的套餐,也可以單點~

我只拍的其中一種NT$599的給大家參考~ 

因為是星野關係企業,所以隔壁就是銅鑼燒門市喔~

最近有出了一些不同內餡的銅鑼燒,

我覺得還不錯吃~

 

碎碎唸一下...

皮諾可可的餐點美味度還不錯,

但是大家的評價是價位跟份量不成比例,

可以說價位太高或份量不夠,一樣意思~>"<

 

我則是對於出餐速度,有很大的意見,

出餐速度差太多了,

已經有人吃完主餐很久了,有些人的主餐都還沒上~

看起來服務人員都很注意禮貌,

見到客人都會微笑點頭,

卻因為餐點速度嚴重影響吃飯氣氛~有點可惜~

連帶影響我去公益店的熱情了~哎

連May本來已經預計要帶大姊家來用餐,也都放棄了~

 

也可能是單一特例啦,

大家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喔~

 

 blogFlogo

~~ Pinococo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 ~~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

旁邊有停車場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