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1 

 跟好久不見的研究所同學聚餐,

本來是選擇了品田牧場,

結果訂不到位置~

我想說好幾年沒去陶板屋了,

就建議去陶板屋吃吃啦~~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2 

崇德路的這家陶板屋,

感覺用餐空間有點小,

運用了相當多的鏡面來增加空間感~

對是對於理性的 james 還是感覺環境有點緊迫~

但是上圖這燈好漂亮阿~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3 

 這是一樓的門面及櫃檯,

就用挑高的設計~真有心機阿  哈哈

 

 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5 

 同鞋的沙拉~看起來好健康~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4

我的海鮮水果沙拉~

正在打黃色太極拳的是芒果醬~~

好像跟芒果有關的東西,

我都愛耶...冏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6

烤杏鮑菇

吃太多炸杏鮑菇後,

吃到烤的好好吃ㄚ~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7 

這就厲害了,

大家都覺驚艷的牛肉蒸飯~

因為以前好像沒有這道~

所以除了好吃也很特別,

重點是對男生來說~~可以填一下肚子 哈哈

 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8

主菜沒有驚艷的感覺,

有點可惜~

可能是期望太高吧..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09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10 

甜點還不錯啦~有品質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12 

普通的飲品~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11

帥氣的蛋糕

 

台中崇德路陶板屋聚餐13

menu 參考一下,

有點意外的是 menu 的材質有點差~

 

  blogFlogo  

王品系列的餐廳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定的水準,

超級注重服務品質,

當然餐點的食材也非常注重,

但是今天的空間給我有點小失望啦~

 

~~ 陶板屋 台中崇德店 ~~

 電話:04-2236-5586

地址: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2樓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