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0.jpg

隨著疫情趨緩,今天突然覺得應該要聚餐了,立馬 Google 美食地點,
發現一直想去的 中科商圈米蘭街義式小館 與 米平方商場双双咖啡都歇業了@@,
還好還有一個口袋名單~默爾義大利餐廳,而且也好久沒有去 JMall了,
今天下班在JMall集合吧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1.jpg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2.jpg

默爾的風格我很喜歡耶~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3.jpg

今天在這邊用餐~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4.jpg

MENU 也很有質感喔~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5.jpg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6.jpg

太久沒聚餐了,只顧聊天, MENU 我只拍到部分,有需要請到官網有完整介紹喔。
http://www.morepasta.com.tw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7.jpg

手做的推薦餐點牌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8.jpg

這餐前麵包看起來好普通,吃起來好好吃。
應該是跟醬料有關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09.jpg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0.jpg

今天當日湯品是番茄湯,不過生意太好賣到要用南瓜湯取代~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1.jpg

今日三人聚餐,聊八卦順便慶生....好像應該倒過來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2.jpg

加99元可以有今日湯品及飲料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3.jpg

我忘記點小辣的 煙花女透抽蕃茄,小辣應該更合我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4.jpg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5.jpg

這個料也太好,明太子蝦仁奶油寬扁麵
我有暗示:看起來好好吃,不過主人還是沒有要分我的意思,所以無法評論好不好吃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6.jpg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7.jpg

壽星點了海鮮焗烤,也是料很多啊,
我們猜測這道餐點用特殊餐具應該是為了加快焗烤上餐速度,很貼心呢。

 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8.jpg

默爾義大利餐廳-JMall 19.jpg

很久沒有來 JMall 了,改裝後真的煥然一新,也多了許多我們會想來的餐廳,
以後應該會很常來這邊聚餐,在推薦給大家好吃的餐廳囉。

blogFlogo

~~ 默爾義大利餐廳 ~~

電話:04-24633953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1038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