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7.jpg

每餐都吃海鮮的台東之旅,突然想吃點不一樣的,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大家都推薦這家日本料理店,
居然還真的不錯,所以部落客真的都是佛心來的~今天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1.jpg
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 忠。日式料理店,建議要先訂位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2.jpg

帥哥廚師~沒有經過同意,所以打馬賽克。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3.jpg

菜單先看看,接下來我就慢慢介紹囉~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4.jpg

非常好吃的~茶碗蒸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5.jpg

不喜歡吃沙拉的我吃了~和風生菜沙拉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7.jpg

超推薦~炙燒鮭魚壽司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8.jpg

鮮魚味噌湯~普通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9.jpg

果香雞肉飯~雞肉好好吃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0.jpg

唐揚炸雞~獨特的風味,一定要點來吃看看。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1.jpg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2.jpg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3.jpg

還有一堆烤肉,結果吃不完包回去民宿配啤酒。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5.jpg

炸天婦羅,還有花椰菜耶。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6.jpg

超推~推到拍模糊也要秀一下的炸蝦壽司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4.jpg

我的主食~日式雞肉炒烏龍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7.jpg

炸蝦天婦羅飯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06.jpg

鮭魚炒飯~我沒吃到,不過被吃光光了。

 

【台東】忠。日式料理店 18.jpg

高級料理~松露燉飯

一堆人實在吃太多了,我還沒有全部秀,
簡單來說就是提供您來台東玩的一個不一樣選擇囉。

 

blogFlogo

~~ 忠。日式料理店 ~~

電話:08 923 9819

地址:台東市中興路一段195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