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5.jpg

我大約隔一段時間就會到大墩十街找 Monica,
今天居然發現附近有這家咖啡廳~ 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
還是 Joryes 推薦我才知道這裡有家咖啡館耶。

 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1.jpg

就在不顯眼的大墩十街上,但是內部空間很舒服~

 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4.jpg

今天早上沒什麼人,所以我可以隨意拍,
這裡的空間我很喜歡~

 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2.jpg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3.jpg

發現這邊牆上還有一個投影幕,
不知道是能不能讓人使用的,不然以後要談事情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阿~

 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6.jpg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7.jpg

Menu 參考看看

還有一些咖啡單品,看起來是很專業的咖啡館,
可以感覺到 LuLu Cafe 還有好多故事等待你來發掘~^^

 

【台中咖啡】Cafe LuLu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 05.jpg

今天點了~香草焦糖拿鐵
咖啡、杯子、杯墊~ 給我的感覺都是精緻而樸實。

LuLu 我下次還會再來喔~

 

blogFlogo

~~ Cafe lulu 自家烘焙任性咖啡館 ~~

電話:04-2328-9288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0號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