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11.JPG

我吃到超好吃的拉麵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....
應該是說非常合我口味的拉麵啦,
雖然是在高雄吃到的 一風堂拉麵
但是上網查了一下,台中新光三越也有耶~~開心。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1.JPG

今天是在逛新開幕的高雄 大魯閣草衙道 購物廣場吃到的,
一風堂拉麵~淡麗鹽拉麵
這邊的點餐方式:拉麵可單點或加100元變套餐(有飲料、沙拉、前菜)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3.JPG

看來有很多的調味方式喔,最左邊的是芝麻(這個角度看不太出來)~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2.JPG

標榜無咖啡因的國寶茶,免費暢飲~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4.JPG

我點了一個雪碧少冰,沒想到帥氣的來了一個空杯加少許冰塊跟雪碧一罐~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5.JPG

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,所以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附餐,
也就是煎餃跟炸雞喔。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7.JPG

看起來很好吃的沙拉,
已經吃到一半了,沙拉才上來,所以我沒有吃很多~ >"<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6.JPG

附餐煎餃好好吃咧,兩個人差點搶著吃~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8.JPG

不過超香的炸雞更好吃100倍,太推薦了啦~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09.JPG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10.JPG

某個愛吃辣的人點的 赤丸拉麵 NT$250 (在+100套餐)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11.JPG

細心的你應該有發現我沒對赤丸拉麵講太多,
因為我忙著吃我的 淡麗鹽拉麵 ,一端上來我就被這個清新的畫面吸引,
濃濃的雞湯味搭配細麵條,太極品啦~

 

【高雄美食】雞汁香氣的淡麗鹽拉麵 - 一風堂拉麵(大魯閣草衙道) 12.JPG

超推薦-淡麗鹽拉麵 NT$250 (在+100套餐)

我一定要再找時間去台中新光三越
再吃一次~^^

blogFlogo

~~ 一風堂大魯閣草衙道店 ~~
店家電話:886-07-7911733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
(大魯閣草衙道購物中心:大道東3F- E13出口)
( 草衙道捷運站2號出口 )

~~ 一風堂台中三越中港店 ~~
店家電話:04-2259-9122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
( 台中新光三越 9 樓 )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