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1.JPG

上次在台中車站前面迷路時經過這一家烤肉店,門外大排長龍,

心想一定是網路人氣美食,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是鼎鼎大名的~烤肉沙拉店,

因為躲在巷弄裡,所以一直不知道台中居然有這家店耶,

今天專程跑來品嚐一下,也介紹給大家囉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2.JPG

我們當然點了人氣的美食~烤肉沙拉 NT$110

這價位有點不親民,但是烤肉搭配生菜沙拉讓我很像嚐嚐看哩,

果然是美妙的搭配,有點衝突卻又很和諧的在一起了~

讓我忍不住想說~在一起、在一起、在一起、、(什麼跟什麼啦~~~)

要來之前我朋友說這裡烤肉有點柴柴的,我是覺得不會啦~^^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3.JPG

上面這一大坨是美乃滋,一定要搭配著吃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4.JPG

來一口吧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5.JPG

我最愛的~梅干菜飯,

就像~梅干扣肉飯去掉油滋滋的扣肉,

簡單的魯梅干菜+白飯,但是讓我意猶未盡,現在也好像再去吃哩,

才 30 元,但是我覺得比烤肉回味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6.JPG

這蒸蛋也是一絕,滑嫩的蒸蛋入口即化,

而且味道鹹度恰到好處喔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7.JPG

這個味噌湯居然只要NT$10元,

份量不多,不過用來配飯是恰恰好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8.JPG

我們簡單的吃了這頓,不過好滿足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09.JPG

簡單的菜單讓你參考一下囉~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10.JPG

他就在火車站前面的中正路上,背對車站方向經過市府路之後,

右轉進去140巷就看到囉,

如果我不是專程來找,我真的不知道這邊居然有隱藏版美食耶。

 

【台中美食】烤肉沙拉店11.JPG  

 今天居然沒有排隊,

而且有好多位置哩~

 

 blogFlogo  

~~ 烤肉沙拉店 ~~

電話:04-2221-0338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40巷13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