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2.JPG

很久沒有跟 Doupison 吃一頓好料的了,

今天趁大嫂不在,相約來去吃好料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5.JPG

我們選擇了新開幕沒多久,

位於健行路上的 Mr.Steak 史堤克先生

(金典綠園道旁邊)

剛剛上網查了一下,史堤克先生其實已經在北中南開好幾家分店囉,

現在終於開到台中市區了~

這邊走的是美式風格~

為什麼我說他走美式風格呢?(後敘)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3.JPG

現場還有一個大銀幕,不知道會不會播棒球賽事來大家 Happy 一下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4.JPG

簡單的水果吧檯,但是吃到飽的喔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6.JPG

各式飲料也是喝到飽~哈哈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7.JPG

會先送上濃湯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8.JPG

接下來是餐包跟薯條,這些都是吃到飽的,吃不夠還可以續點~

ps:薯條好好吃哩,但是我們點的牛排太大塊,肚子沒有空間續點了~>"<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9.JPG

光線很暗,拍起來顆粒多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0.JPG

12盎司的嫩肩沙朗牛排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1.JPG

我就說他走美國風吧 哈哈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2.JPG

因為兩個人都點一樣的,所以實在沒啥好拍,

只好換角度拍囉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3.JPG

那到底好不好吃呢?

跟 Doupison 出來,我就不敢造次了,

因為 Doupison 比我龜毛100倍,

他說好吃我不敢說:我想一下~哈哈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4.JPG

我跟 Doupison 都覺得很好吃、夠專業,

有機會我會推薦朋友來的,也希望在台中市區可以開多家一點,

主餐很好吃,而且有部分飲食吃到飽的餐廳,很適合聚餐,

所以我把這邊列為聚餐推薦囉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5.JPG

新餐廳、新餐具,

這刀子相當好切喔~

不過這刀叉的外型讓我想到豬肉榮~哈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6.JPG

飯後吃水果~

這邊的水果切得都很大器。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01.JPG

在穀倉吃飯??!!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7.JPG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8.JPG

 menu 參考一下~

 

金典綠園道附近-史堤克先生牛排19.JPG

史堤克先生在金典綠園道旁邊的健行路上,

餐廳位於二樓,所以窗戶旁邊的座位應該還不錯喔~

 

blogFlogo   

~~ Mr.Steak 史堤克先生 ~~

電話:04-2329-0708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號2樓

(金典綠園道附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