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1.JPG

到阿里山奮起湖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味~奮起湖便當

因為不常來阿里山地區,

所以總共也才吃過三次奮起湖便當,

這一次才發現,原來三次吃的都是同一家~ >"<

而且今天也才知道原來這一家的老闆是奮起湖便當的指導員哩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2.JPG

那是哪一家呢? 就是這次來賞夜螢入住的飯店,

奮起湖大飯店 的御便當啦~ ^^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3.JPG

光線還不錯吧,

因為我們外帶到戶外用餐時拍的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4.JPG

雙主菜~雞腿與肉排

副菜都是我的最愛~龍鬚菜、筍子還有滷蛋

看這照片我肚子又餓了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5.JPG

滷得相當入味的雞腿,

來一口吧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7.JPG

這次的便當盒有換得比較流線一點,
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古早的方方正正或圓型的便當盒~^^

如果在店內吃的話,我就會選擇鐵盒子便當,

更有鐵路便當的風味喔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8.JPG

奮起湖大飯店就在老街一開始的地方,

有興趣住宿的朋友請看這篇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09.JPG

奮起湖便當~櫃檯就可以買得到囉~

 我們吃的好像是100元的。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10.JPG

飯店提供享用便當的地方~

 

[阿里山旅遊]奮起湖大飯店-奮起湖便當11.JPG

連平常不喜歡吃便當的我都很懷念的滋味~

來奮起湖一定要品嚐的奮起湖便當。

 

 blogFlogo  

~~ 奮起湖大飯店 ~~

電話:05-256-1888

地址: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178-1號

 官網 : http://www.fenchihu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