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0.JPG

有好幾百年沒有到杉林溪了,

今天跟同事一同前往,

通過12生肖的關卡,

終於抵達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故鄉~杉林溪,

讓我們大口吸氣吧~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1.JPG

這個景色應該在很多杉林溪的照片上都有吧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2.JPG

有鴨子與魚兒共生的溪流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3.JPG

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台語的青粼粼了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4.JPG

現在看起來好想跳下去游泳阿,

(現場溫度蠻低的,所以沒有這個想法 哈哈)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5.JPG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6.JPG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7.JPG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8.JPG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09.JPG

 蝦毀~杉林溪裡面也有12生肖,

集滿每個生肖的印章就可以換贈品耶,

不過我大概要來個三次,

才有辦法集完...>"<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0.JPG

杉林溪裡面景點很多,我就隨便介紹一個~青龍瀑布。

其實是只走一個就累趴了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1.JPG

走了一段路,

終於看到對面的青龍瀑布了~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7.JPG

順著階梯往下走,

就可以抵達位於下方的觀景台~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2.JPG

好久沒有看到瀑布的我,

忍不住拍了好多張,更忍不住的都分享給你看~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3.JPG

負離子我來了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4.JPG

好想站在石頭上練功..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5.JPG

這個還是枯水期的青龍瀑布喔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6.JPG

非常澎湃的瀑布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8.JPG

因為有觀景台的區隔,

所以也能保留青龍瀑布的原始味道~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19.JPG

 坐在這裡好舒服阿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1.JPG

這段路大家走得上氣不接下氣,

無形之中也做了大把的森呼吸喔~

(該運動運動了啦)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2.JPG

921大地震被震開的...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3.JPG

杉林溪有許多步道,看起來都好想走看看,

下次再來分次完成吧~

 

順便介紹一下,杉林溪會館,

如果有興趣住宿的朋友可以參考~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4.JPG

算不上豪華,

聽說有重新整修過,不過我的窗戶鎖不起來,

因為不是氣密窗,所以隔音很差,

但是床單是蠻乾淨的~^^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5.JPG

無第四台,應該是衛星電視啦,

但是有無線網路~

 

[南投景點] 我的森呼吸旅行-杉林溪26.JPG

淋浴,乾濕分離~

 

blog01  

~~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~~

電話:04-9261-1217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

溪頭再往上方,經過12生肖彎路就快到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