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1.JPG

嘿嘿~終於我也到 凱恩斯岩燒餐廳 囉,

因為挾當月壽星出席的話,

4人同行1人免費哩~

當然我不是被挾的那個~~~>"<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2.JPG

開胃菜不管是外觀或味道都非常有創意,

但是我都吃不出來是什麼做的了~><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3.JPG

哇,這沙拉的份量還真多,

不過不是我點的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4.JPG

鮮蝦蘿蔓草莓沙拉

大蝦子好好吃阿~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5.JPG

準備上主餐囉,

來杯醋飲,清一下味道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6.JPG

第一次來凱恩斯,

所以點了最便宜的 490元岩燒套餐 小試一下~

澳洲小牛沙朗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7.JPG

不能吃牛的人只好點~岩燒魚排

不過我覺得魚肉用岩燒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8.JPG

主菜一上來,

服務生忙著解釋如何自行處理岩燒~

大家也一段時間無法交談,

都在跟桌上的岩燒奮戰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09.JPG

在400度岩板上的肉很快就可以烤熟,

但是這也讓整個空間充滿油煙,

彷彿來到夜市了  哈哈哈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0.JPG

不過味道相當棒!

下次想來體驗價位高一點的岩燒套餐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1.JPG

主餐吃完後,

麵包及濃湯才上,好特別的用餐流程,

不過我很愛,

這樣就不會因為麵包把肚子填飽,

主餐的味道大打折扣囉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2.JPG

我很欽佩晚上還能喝咖啡的人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3.JPG

我的 鳳梨水果冰茶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4.JPG

有點豐原夜市鳳梨冰的味道,

很讚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5.JPG

這裡的甜點非常講究,

每一個大家都想嚐看看,大家就一起分著享用囉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6.JPG

甜點-紫色漩渦

加了藍梅優格非常好吃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7.JPG

甜點-渲染

這個超甜的巧克力我太喜歡了~

 

[台中餐廳] 凱恩斯岩燒餐廳18.JPG

menu 非常簡單清楚,

不過食材可不簡單阿 哈哈

 

我們是去 凱恩斯岩燒餐廳 崇德店,

壽星居然過兩天後又跑去公益店,

是有多愛吃啦~~

 

崇德店大部分的座位都在地下室,

據說公益店環境比較優,還有停車位,

只不過油煙都一樣 >"<

 

blogFlogo  

~~ 凱恩斯岩燒餐廳 ~~

電話:04-2231-8924

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