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5

上次至高雄左營的眷村迷一下路後,

今天還跑來附近吃牛肉麵哩,

james 要介紹大家很多報章雜誌都爭相報導的 三牛牛肉麵~ ^^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1

就在左營區勝利路上,

話說這附近還真多牛肉麵店阿..

哇~每樣魯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2

忍不住每樣都點了一些...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3

不油不膩豬耳朵~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4

大人哥點的清燉牛筋肉麵~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5

今天天氣有點熱,

但是還是擋不住俺想吃紅燒口味的胃 哈哈~

就來碗~紅燒牛筋肉麵吧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6

湯頭味道相當濃郁,肉質Q軟恰到好處,

馬上把記憶中之前所吃過的牛肉麵都比下去啦...>"<

這一碗牛肉麵還真是大碗~

估計裡面都有兩團麵吧,

還點了一堆滷味,所以最後有點吃不完....哈哈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7

百忙之中抽空拍了一下菜單~參考看看囉

 

高雄 左營小吃 三牛 牛肉麵08

因為今天很熱,所以就沒有拍正面店門口啦,

但是這張照片重點是旁邊的黑貓旅社...

不管是命名或是外觀~還真是..復古風十足阿 

 

今天很感謝在地人大人哥的推薦與帶領,

讓 james 吃到好料的哩..

 

 blogFlogo  

~~ 高雄左營三牛牛肉麵 ~~

電話:(07)5887264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

附近蠻好停車的,後面還有一個大停車場ㄛ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跟James去旅行

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