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[公告]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!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1

一進到 QTRO ,這撞球桌就深深吸引我們的目光~

james 今天要來為大家推薦的是位於 金典綠園道 4F 

QTRO 闊特概念餐廳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2

牆上的大寫Q是闊特的代表字母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5

如此寬敞的環境,

舒適的座位區,

真是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3

中間有一個大吧檯,

聽說晚上9點之後,有提供調酒喔~^^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4

狂野的吧檯椅~^^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9

還有這樣的半邊包廂,

我想要今年生日趴來這裡辦啦 >"<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6

哇... james 最愛的遊戲機 ~

足球台耶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7

這個大座位區至少可容納10人吧...我想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08

另外一邊都是這種大黑色的高背椅,

舒適又典雅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0

因為我們快中午就到了,

所以還沒什麼客人,可以盡情的拍攝,

即使客人越來越多,

但是因為環境寬敞的關係吧,

並不會吵雜,

並且洋溢著一派悠閒與恬靜的用餐氣氛,

接著來看看餐點吧~ ^^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1

加上黑糖千島醬的沙拉,

襯托出蔬菜的新鮮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2

上面的雞丁菌菇湯及下面的南瓜奶油濃湯,

味道都相當特別,

而且很有料喔~

(南瓜湯裡真的有南瓜耶)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3

口感綿密的魚子洋芋泥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4

開胃菜~松露乳酪西瓜

奇妙的搭配口味,真的讓我們開胃了 哈哈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5

我的主餐來啦~

松露雞肉義大利麵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6

雞肉是一整塊的~

搭配義大利麵,真是滿足阿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7

香噴噴~酥皮茄汁海鮮燉飯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8

雖然外面被派皮覆蓋,

但是裡面的料可是一點都不含糊喔~

搭配派皮一起食用,有別於一般的燉飯口味哩!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19

白酒法式五味比目魚

經過五味醬調味搭配佐料一起入口,味道特別。

還有還有~旁邊燉地瓜的軟度與甜度都恰到好處哩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0

東坡德國豬腳佐泡菜(不是酸菜喔),

用燉的豬腳,有別於一般的炸豬腳健康而且香味四溢。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1

口感不會乾乾柴柴的(應該是用燉的關係吧),

整個都有入味,超好吃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2

不用沾醬就好吃,不油不膩,搭配泡菜一起吃更棒~

看看這橫切面,我又餓了啦~ >"<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3

份量超豪邁的卡魯哇咖啡~

內含有咖啡酒,喝下去整個人都暖起來了,香味從喉嚨往上漫延開~呼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4

上面這一層是烤過的焦糖~~

我愛這個咖啡...

PS: james 很少用愛來形容咖啡的,所以你一定要試試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5

好漂亮的芒果冰淇淋蘇打,各種口感合為一體~

喝一口保證有驚豔的感覺~

 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6

 

因為這餐廳的餐點實在太有創意了,

所以 james 很破例地放了其中三張DM給大家參考參考囉~~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7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8

台中金典綠園道_QTRO 闊特概念餐廳29

這裡除了環境優,食物豐富,

服務人員還很輕切的為我們解說各道美食,

讓我們愉快的渡過了假日的優閒午餐時間。

 

相信晚上來這邊一定會有不同的 Fu,

so....我下次還要來啦~~

 

 blogFlogo  

~~ QTRO 闊特概念餐廳 ~~

電話:(04)23261700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

(台中金典綠園道4樓)

 

Posted by james@旅行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4)

Post Comment
  • 霸子
  • 有聽說這間 挺氣派的
    看起來真的有那一點味道
    價錢算是中高價位 ㄎㄎㄎ
    今天我也寫了一篇 金典綠園道的莫凡彼咖啡真是太剛好了 XD
  • 你的莫凡彼咖啡看起來真讚~昨天差點要去吃看看 ^^

    james@旅行 replied in 2013/01/30 08:50

  • cevilla
  • 看起來就感覺很高級的NIGHT CLUB~
  • 晚上的感覺更像吧!^^

    james@旅行 replied in 2013/01/30 08:48

  • 神劍客
  • 那個豬腳看起來好好吃...流口水ing...
  • 真的好好吃喔

    james@旅行 replied in 2013/01/30 08:48

  • Kami
  • 口水都流下來了...
  • 趕快去吧~~

    james@旅行 replied in 2013/12/05 15:29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