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投] 清境農場14

利用元旦假日到清境農場一遊~

預計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卻被山嵐覆蓋了,

但也體驗到了浪漫的霧中清境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01

雖然都是霧矇矇,

大家還是拿起相機猛拍~

擷取這個迷濛的美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02

[南投] 清境農場03

[南投] 清境農場12

[南投] 清境農場13

[南投] 清境農場04

偶爾霧氣過去後,

就看到壯闊的草原風光哩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05

[南投] 清境農場07

許多人喜歡騎馬繞一圈,

不過我覺得這些馬好可憐,

都要找時間站著睡覺~

或許牠們覺得走路繞一圈太無聊了,

應該要馳騁於大草原之上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08

這些應該是下午綿羊秀的主角吧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09

棕色的羊真特別,

不過他剛剛在一個小男孩的面前吃了他的紙,

結果小男孩一直哭,

應該對小小的心靈造成影響吧~ >"<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10

還有好多可愛的綿羊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11

狼來了系列之小紅帽與小綿羊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14

[南投] 清境農場16

好有創意的綿羊~

拍照的重點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17

[南投] 清境農場15

james 許多年沒來了,

聽說這個城堡已經蓋好很久了~

現在才有幸參觀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18

原來這個城堡是一個紀念品販賣部啦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19

由城堡上面看出去的 View 相當不錯喔~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20

順便可以看看左邊上山的跨年車輛開始塞了沒,

幸好還沒有..嘿嘿

 

[南投] 清境農場21

清境農場附近的許多異國風情民宿飯店,將整個山區營造出異國的浪漫氛圍,

用輕鬆的心情,漫步於清境農場的步道上,感覺跟大自然更靠近了,

在離天空近一點的地方,

許下新年希望,希望可以直達天廳~哈哈

 

這幾天寒流來襲,天氣雖然寒冷,

但是抵擋不住迎接跨年的心~

我們在民宿煮麻油雞火鍋,

在最高海拔 7-eleven 吃關東煮,

頭套、耳罩、手套、暖暖包、圍巾、通通出籠啦~

 

夏天到清境應該更舒服,

我們預約今年夏天還要再來拜訪~^^

 

blog01  

~~ 清境農場 ~~

有了六號國道後,

清境及日月潭離我們好近好近,

在享受方便的同時,

不要忘了保護環境的健康喔~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跟James去旅行

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正妹
  • 下次記得幫我訂房嘿!
  • 沒問題,一起去吧~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02 13:54 回覆

  • 霸子buuzkuo
  • 這樣你們有在清境那邊跨年嗎??
    每年好像都不少人在那邊跨年齁
  • 我們是去30.31,趕在塞車潮前下山~~
    是阿~清境也是跨年熱門景點喔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02 13:54 回覆

  • latte
  • 好冷感覺喔~滿滿的霧氣開車應該相當危險~
    滿滿綿羊真的讓人看了相當欣喜~
    還是要說 新年快樂喔~~ ^ ^
  • 還好開車時沒有霧氣~呼
    latte 你也新年快樂喔~~^^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03 16:06 回覆

  • Das Lin
  • 清境就是這樣,時而迷濛時而清澈,永遠讓人捉摸不定。
    這也是一種清境不清淨的時候。羊是最可愛動物了,但在有水氣的草原步道上千萬注意安全,清境農場隨時歡迎您的再度光臨。
  • 是阿 已經在安排今年夏天的行程了 哈哈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13 08:52 回覆

  • 盈盈
  • 我也開車去過清境農場...
    那天氣候濕冷,青青草原就是這般模樣
    看到綿羊真ㄉ很可愛呢...
    在紫屋餐廳用餐看山景真是悠閒
    看你這篇也勾起我當時ㄉ回憶 ^^
  • 我剛查了一下紫屋餐廳,感覺好浪漫阿~
    下次我也要去 ^^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13 08:51 回覆

  • 盈盈
  • 呵呵~ 那兒都是紫色系列...
    真有去紫屋餐廳ㄉ話,用完餐點杯咖啡
    看著湖光山色...
    恣意享受那份愜意與悠閒吧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