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1

年末是聚餐的好季節,

我會肥死啦~~>"<

今天來到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,

也分享給大家~~

 

大家先約來美術館,

再選擇要吃什麼~

結果上圖桃花源門口的紅蠟燭,

像勇氣傳說裡的呢喃精靈一樣,

引領我們進入....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3

吊椅座位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4

這些燈的經濟效益很高,

因為裡面外面都可以利用到 呵呵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5

威爾史密斯躲在那裡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6

裝飾鳥籠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7

每桌都有自己設計的大紅燈座

很有創意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9

這絕對不是麵包烤焦了,

是因為光線太暗了~ >"<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10

大蝦義大利麵

看得出來很用心,食材也很豐富喔。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11

海鮮墨魚義大利麵

某人很愛吃的黑嚕嚕墨魚麵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12

加了可爾必思的特調飲料都很好喝哩~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02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13

套餐菜單直接放在門口,

還有服務生解說,快要變成美術園道餐廳的常態了,

有分成 5、6、7 道餐的方式

我們大家都選擇 5 道餐,

加上一成服務費後,

每個人大約4百多元。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14

看到這個招牌後,

我才發現以前應該有來過吧 哈 ^^

 

台中美術園道-桃花源異國美食15

隔壁的南瓜屋的義大利麵也很推薦喔,

james 也吃到有貴賓卡了~

下次再來推薦吧~

 

blogFlogo

~~ 桃花源異國美食 ~~

(04)2371-8880

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跟James去旅行

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霸子buuzkuo
  • 最近真的吃很大耶
    XXXXXXXXXXXDDDDDDDDDDDDD

    果然越接近月底 越多聚餐阿 哈哈哈
  • 真的快肥死了~~而且聚餐約還在持續中...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2/12/26 11:16 回覆

  • BEER
  • 居然吃到有貴賓卡了~哇~~~~下次去不跟你借來用用怎麼行!哈哈~~~
    咦?小勞勃道尼在哪裡?找找找~~XDDD~~
  • 好啊~你都講了,不借你用用就不夠意思啦~~呵呵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02 15:44 回覆

  • 賴彥志
  • 他的用餐氣氛好像很好耶XD我們(國3)的同學想去那裏吃...不知道會不會步妥當><
  • 不要太吵鬧應該ok啦~不然就先請他們幫你們留二樓的位置,我們上次去時,二樓都沒坐人~~

    james@旅行 於 2013/01/30 08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