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001.JPG

O2歐圖早午餐廚房是一家連鎖加盟模式的早午餐餐廳,早就耳聞其名,

今天就來到了離家裡最近的學士店~

在三角窗的店面,也佈置了歐圖的可愛招牌兔~

 

G002.JPG 

經過狹小的樓梯後,來到了二樓的用餐區域,有豁然開朗的感覺,

牆面做了簡單的佈置~以輕便的用餐環境為主.

 

G003.JPG 

這是附餐的紅茶跟綠茶,老闆有提醒綠茶是無糖的喔...果然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哈~

照片上有一隻小熊,這可不是james自己帶來裝可愛的哩,

那個座位本來就是小熊的座位,我們跟小熊一起吃早餐,感覺很特別喔~

後來,有一對小情侶還來借我們的小熊去拍照~真是有加分效果喔.

 

G006.JPG

這忘記是點什麼餐了,不過外觀很特別哩~味道則是普普啦~

 

G004.JPG

附餐的薯條滿好吃的,可能是另外裝的關係,感覺有點份量少~~

如果是一起放在主餐盤子上應該就不會有這個感覺囉.

 

G005.JPG

鍋燒麵....不是我點的,只能說沒有被滿意... >"<

 

G007.JPG

這是我的歐姆蕾套餐,看起來很豐富吧~

番茄醬搭配雞蛋超讚,不過因為煮法的關係吧,我覺那個蛋太爛了,不適合我~

 

G008.JPG

這是套餐的menu,價位很親民吧,

套餐名稱後面的數字是費用不是編號ㄜ~

 

小機車.jpg

這次食記差強人意,以後再找時間到其他歐圖分店試看看囉~

最大的收穫是發現一家人氣便當店,就在歐圖對面,

我在歐圖樓上吃早餐一直看到有人去買便當,真的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了~

(我吃早餐時別人在買便當....好像有不小心洩漏了賴床的時間...>< )

 

這家就是周大福鐵路便當,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,居然是...號稱台中最好吃的便當哩,

哇~改天一定要來試試啦~~~~

因為沒有拍到照片,下面這張照片來源是 google map 喔~

周大福鐵路便當.jpg  

 

Reference Information.jpg

O2歐圖早午餐廚房-學士店

電話:04-22361385

地址:台中市學士路26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