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1.JPG

這家位於台中西屯路巷內的張記牛肉麵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時間的關係人超多的,

但是我想這邊生意本來就超好吧,

因為快吃完旁邊馬上有人在排隊等座位了,

如果只是單純為了用餐,大可以不要排隊換一家吃就好啦~

 

這邊的牛肉麵有分清燉與紅燒口味,

聽說清燉與紅燒要並存在一家店很難,

因為材料.湯底及器材是完全不一樣地.

 

上面的照片是皮蛋豆腐,

我是不喜歡吃皮蛋,放這張在上面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構圖很讚 哈哈~

 

img12.JPG

麻將麵~沒吃到,不過吃過的都說不錯.

 

img13.JPG

清燉牛肉麵~

牛肉燉得超嫩的,一咬就分開,但是牛筋卻很Q,真是太厲害啦,這個有中我的喜好~~

而且中藥口味的湯也完全中我的Fu~~

下次一定要去嘗試一下紅燒的口味~

 

img14.JPG

價格合理!!

 

img15.JPG

店家的外觀,

基本上店家不難辨認,但是路比較小條可能要找一下囉~

人會比較多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邊的餐桌有限,

只有一樓有在營業而已,希望老闆可以再增加多一點座位可以服務更多人哩.

 

小機車.jpg

這家店號稱-台北市通化街35年老店

真是名不虛傳阿~~

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

早上 11:00~14:00

下午 17:00~20:00

Reference Information.jpg   


張記牛肉麵

電話:04-24620963

地址: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一巷6弄14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