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1.JPG

這家位於勤美誠品附近的輕食餐廳-白水尼克輕料理飲食空間,

今天起了一大早,終於有機會來嚐嚐悠閒的假日早餐~

 

img03.JPG

簡約而又摩登的室內空間設計~

 

img02.JPG

提供白開水的是回收的飲料瓶,

(別桌都是紅酒瓶,我們這桌比較像醬油瓶 哈哈)

很喜歡這個感覺,相當有創意及環保哩~

 

img04.JPG

我的熱拿鐵~蠻好喝的~~

杯子是使用隔熱杯,很細心的在咖啡裡拉了心型圖案,讓我捨不得攪拌啦..

 

img05.JPG

這是我點的陽光早餐~

鬆餅+德國香腸+蔬菜炒蛋+水果沙拉

只要NT$129 是最便宜的早餐,卻讓我吃得很飽~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都沒吃飽 ..>"<

 

img06.JPG

不喜歡吃沙拉的我都把水果沙拉吃光光啦..

 

img07.JPG

招牌的超大可愛熊在樓梯口歡迎您 ..

因為假日的早晨氣氛太悠閒啦~居然從8:30邊吃邊聊吃到了10:30哩,

等一下可以順便去誠品書局逛逛囉~

 

img08.JPG 

這是三樓的View,

已經快中午了,超熱的~不過我好想改天晚上來看看這邊的夜景一定很漂亮喔~

(詢問服務生晚上供餐到8:30,營業到9:30)

 

img09.JPG

三樓戶外座位很有限,但也有提供室內座位喔.

 

img10.JPG

Menu~ 這是午餐的部分,早餐很簡單的分為四種套餐選擇~~

加收一成服務費喔..

 

小機車.jpg  

這邊的停車位算相當熱門,

所以騎機車最適合~

適合搭配勤美誠品的逛街行程,或Nova的敗PC行程~~

 

Reference Information.jpg  

白水尼克輕料理飲食空間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

電話:04-2301659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水尼克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