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43.JPG    

這是Brad介紹的集集美味小吃,叫"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",

那天就我跟Brad還有食神Doupison一起去品嚐,結果真的讚!!

上圖是滷味小菜的部份,很豐富吧~~因為是三個大男人要吃的 哈

 

IMG_1144.JPG

這是我點的牛肉麵(我們三個都沒創意的吃一樣的牛肉麵)~

 

IMG_1150.JPG

把牛肉翻一翻原來有這麼多ㄚ,牛肉麵的口感還不錯,

但是最推薦的居然是因為外觀很普通而讓我沒有拍照的水餃哩,

吃了第一顆水餃我跟Doupison一同覺得"太驚艷啦"~~~~我現在想起來口水差點留下來!

 

IMG_1152.JPG

對了,這裏客人超多的,最好不要吃飯時間來,也可能我是假日而且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囉!

因為"八張"是在巷子裡,我去過集集那麼多次從來沒發現這個地方,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呢???

 

IMG_1153.JPG

這是外觀的部份,居然跟一般的住宅一樣,連招牌都沒有~~

(原來招牌在巷子口啦)

 

IMG_1154.JPG

建築的左邊就是外帶區兼戶外廚房,

這天去還有一位小姐與服務人員因為等太久而發生口角,因為人實在太多~~

所以還是建議~不要吃飯時間去啦~

 

Reference Information.jpg 

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

電話:(049)2764539
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@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